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ABB机器人服务商

ABB机器人代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毅
  • 电话:191 2163 5802
  • 传真:021-6071977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业机器人维修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ABB机器人
新闻资讯
工业机器人维修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ABB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335        返回列表

1、 机器人维修管理中的几个问题


1.由于机器人维修的难度和复杂性,一些单位对机器人的管理和维护的重要性认识不够,忽视了机器人必要的维修工作,在机器人使用过程中追求短期的效益行为,使患病和部件磨损超过极限,导致机器人故障增加,使用寿命缩短。


2,在光机器人修复过程重建变化。只是许多单位“恢复原来的”没有必要的技术改造,从而导致老机器人油耗的情况低效率仍然存在。


三。由于工程机器人的流动性大,施工现场的工作条件差,维修现场的条件较差。一旦工程机器人发生故障,通常会进行拆卸和就地维修。拆卸后的零件易生锈、损坏或丢失,不易保持零件清洁,难以保证维修质量。


配件供应不及时。目前,工程机器人种类繁多,种类繁多,加之工作区域偏远,交通不便,使得工程机器人的维修配件难以采购,配件订购周期长,延长了设备的停机时间。


5,弱电维修技术


目前,施工企业维修技术人员数量少,流动性大。另外,一些维修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较低。因此,一些工程机器人的难题难以解决,维修质量难以保证。


6.目前维修机器人化程度低,劳动强度高,检测方法落后。在工程机器人的维修过程中,工程机器人的故障判断主要是基于经验和感官来判断故障位置。这些方法不仅精度低,而且难以确定故障程度。


7,安全性差的修理,事故发生率,以保证工程机械维修的安全运行,维修机器人项目是成为**关注。由于一些维修的安全意识和一些网站的环境是维修技师差不强,这是可以修复事故发生。一旦发生事故,不仅造成对机器人项目,延误损坏,并有可能造成人员伤亡。


2、 工程机器人维修管理对策


1、工程机器人的维护是保持工程机器人的完整性和延长其使用寿命的*直接、*有效的手段之一。坚持日常维护和定期维修工程机器人,实施各种维护系统,并实施时间、人员、内容和质量。特定于环境,以及有机器人项目的不足,集中的方式进行维修,可能会出现故障,先发制人的措施,以确保在机器人出现故障及时维修工程。


2。加强维修技术人员的培训,提高维修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目前,随着许多新型工程机器人的使用,军队对维修技术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对维修技术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不使用、不维修、不管理的问题日益突出。因此,建筑企业应积极探索

携手高校培养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大力做好在职职工培训工作,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以提高有关人员的维修水平,以保证维修质量..


3,重视科研,重视对国外工程项目的机器人机器人的品种做内销转型的一个很好的海外工作,所有型号杂的特点,信息技术骨干应组织引进机器人项目翻译整理他们的维修技术和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推广,机器人工程引进的爱的进口备件国产化零件

此外,工程机器人的技术消化、发展和创新也有待提高。对国外一些历史悠久、油耗高、效率低的工程机器人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国产化改造的可行性分析。


4.建立现场维修队伍,负责工程机器人的现场维护和维修,及时处理工程机器人的故障。根据工程机器人的使用情况,制定了维修方案,*大限度地减少了工程机器人维修对工程施工的影响。


5,采用先进的检测技术,现代监控检测设备是用于预防工程维护机器人的工作做好的重要工具。工程机械零件磨损率差别非常大,以达到及时修理,应采用先进的监测设备检测和**测量的故障定位,以避免造成失明的损失,减少维护时间。


6。做好工程机器人零部件的采购和供应工作。工程机器人零部件的供应将直接影响工程机器人的维修进度、质量和成本。要做好这项工作,首先要充分了解工程机器人的用途、技术状态、配件消耗、采购供货时间、周期等,再与有关部门合作,


充分掌握了工程机器人近期的建设和训练任务,并根据具体情况制定了配件采购计划,以满足库存*少的工程机器人维修过程中配件的需求。


7,做收集和采集维护维修档案归档,整理工作的排序规则的维护工作内容的总结的一部分,做这项工作为今后的维护工作和故障分析非常有用的一个好工作。


8个。为了处理工程机器人的维护与使用之间的关系,工程机器人的维护是为了保证工程机器人更好的使用。因此,在编制工程机器人使用计划和分配工程机器人使用任务时,必须了解工程机器人的技术状况,同时编制工程机器人的维修计划。另外,要做好预防性维修工作,尽早发现工程机器人在使用中的异常现象,确定*佳维修时间和计划,合理安排人力,准备好附件、工具、量具和工艺设备,做到高质量、低成本、短时间修理工程机器人。


9、采取积极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主要包括:制定维修作业安全规程,加强维修作业安全教育,实施维修安全系统工程,使用合适的维修机具,推广新的维修技术等。



来源:网络

更多资讯:ABB机器人

 

联系热线:191 2163 5802 联系人:方毅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ABB机器人服务商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