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ABB机器人服务商

ABB机器人代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毅
  • 电话:191 2163 5802
  • 传真:021-6071977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资讯 > ABB机器人浸水后常见的故障有哪些?
新闻资讯
ABB机器人浸水后常见的故障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52        返回列表

工业机器人可能会因不可避免的灾害或是认为,造成机器人浸水,使机器人故障报警问题,影响了工作生产的效率,造成企业的损失。那么,机器人浸水会有哪些故障问题呢?

abb机器人工作站的硬件部分主要由机器人本体、控制柜、电源以及外围设备和各种线路组成。而焊接机器人工作站的硬件故障主要由电气元件如继电器、开 关、熔断器等失效引起的,它们的发生往往与上述元器件的质量、性能与工作环境等因素有关。除了电器元器 件以外,由于长时间的工作运动也会引起连接机器人本体的电缆或电线发生疲劳破损而引发的线路故障。这类硬件方面的故障一旦发生,排查发生故障的元器件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目,必须对失效或破损的元器件进行维修或更换。

ABB机器人


ABB机器人浸水会造成哪些故障报警

ABB机器人浸水以后可能会影响设备正常工作,会造成工作效率。

机器人浸水可能影响电机正常运作,

机器人零部件泡水会造成生锈,也可能会影响**度

ABB机器人浸水会造成机器人电源短路或者会有漏电的现象,会造成人生安全问题

ABB机器人浸水会造成机器人开不了机或是工作时突然停止

机器人泡水工业机器人泡水会造成电路板短路、烧坏

接触不良,工作时会有响声

造成元器件老化

工业机器人泡水,轻则会影响使用寿命,重则会报废。



来源:网络


了解更多ABB机器人

 

联系热线:191 2163 5802 联系人:方毅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ABB机器人服务商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