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ABB机器人服务商

ABB机器人代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毅
  • 电话:191 2163 5802
  • 传真:021-6071977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资讯 > ABB机器人,为何对中国情有独钟?
新闻资讯
ABB机器人,为何对中国情有独钟?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200        返回列表

       进博会可谓“一位难求”,今年我们全力争取,展区面积比去年增加不少,展品数量更是超越去年,设置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慧交通与智慧城市三大展区,全面呈现来自多个国家的40余项创新技术与研发成果。比如,契合当下垃圾分类新时尚,我们将展示“人工智能垃圾分类工作站”,这一工作站集机器人自动化、人工智能与云计算软硬件技术为一体,基于机器学习自动检测和识别不同类型的垃圾,并对它们进行分类,全方位展示垃圾自动化、智能化高效回收。


       始终坚持“在中国、为中国和世界”的发展战略。ABB在中国拥有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在华超过90%的销售收入来源于本土制造的产品、系统和服务。截至目前,ABB在华累计投资已达170亿元人民币。


       顺应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趋势,2017年,ABB向中国市场推出了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与解决方案。两年多来,我们为众多中国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绩效、降低成本,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还积极拓展数字化生态圈,2019年9月,ABB与华为宣布战略合作,携手华为云推进中国工业数字化,ABB将基于华为云为中国客户提供ABB Ability 数字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我们持续投资中国,优化业务布局。2018年11月,投资20亿元人民币的ABB厦门工业中心正式投入运营;2019年9月,ABB在上海投资10亿元人民币的机器人未来工厂正式破土动工,新工厂将充分利用*新的数字化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加速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打造ABB在全球***、自动化与柔性化程度*高的智能工厂典范。


未来在中国的发展,ABB还有哪些设想、目标和布局?


       在中国,科技创新引领的产业转型升级释放了大量新的市场机遇。当前中国正在积极发展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新兴产业链的形成将更加凸显中国在全球产业链中的竞争优势。未来,我们将继续植根中国,致力于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与投资,进一步优化业务布局、提升本土创新能力。


       ABB全新的“开放创新中心”即将在深圳落成投入使用。该中心将积极引入外部的创新观念与能力,与ABB的内部资源进行互动、整合、共享与协同,共同构建面向未来的创新网络体系;同时,我们还正在中国组建“ABB未来实验室”,该实验室将汇集一批行业**专家,开展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等前沿领域的研究。


       ABB有幸参与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我们深信中国的进一步扩大开放,将有利于推进全球化进程,推动贸易自由化与便利化,扩大各领域创新发展,形成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举措,以及国内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更坚定了我们进一步在中国市场深化发展的决心。



来源:网络


更多资讯:ABB机器人

 

联系热线:191 2163 5802 联系人:方毅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ABB机器人服务商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